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07, 2008

日行一善

我们的主席 mr duajim 不在家 [去kem了]

把烂摊子丢给我们小的 [没办法,主席交待的]

3.00 接了叶XX先生的来电 [看到陌牲号码,原本不打算接]

叶XX : 请问你是张XX吗?
张XX : 我就是. 你是?
叶XX : 我是叶XX. 你们到了吗?
张XX : 现在过去! [妈咪还在付钱啊! ]

以上楼, 校友会的传出一阵阵的臭腥味. [楼下就是餐馆, 不臭才怪!]

我的工作伙伴: haynes, ying feng, cai kun, xian xian, tiong, tiong bro, vin

排了一百张的椅子
挂了布条
就完成了!!
几位可怜的男士们, 从二楼走到四楼去把一些东西扛下来. [没事跑去帮忙, 真得很累!!]

我们八人一起完成了一半的任务 [接下来还有更恐怖的]

回家休息, 晚上在冲刺!!










7.00
下半场剩我们五位~~

到校友会时, 门没开, 到某餐馆去拿钥匙...
这时, 我们看见了 ATAY 和 YOYO 一家人在吃晚餐 [你们良心过得去吗??] 开玩笑的

这升学讲座
听众寥寥无几, 小猫两三只
中途 , 出现了一个神经有问题的先生 [这人你们应该认识]

我们五位
屁股坐到开花~~
眼睛张不开~~
大家都在叫''肚子很饿''
因为~~讲座很闷!!~~

讲座结束了..
人也走了..
我们有的忙了..

拆布条
挂布条

我搬
我搬
我搬搬搬

把29张桌子排出来 第二天要用到
从台上看下来, 正是 ''椅海一片'' 白痴ing


任务完成,
拿了 RM100 走人
去享受我们的宵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