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 J大调 ]

再次的回到小J


那不短也不长的车程让我不舒服
巴士上好多人
在场的都知道

一路上,不断遇见熟人

SUNNY 说,JJ 50% 的都是自己人

是有点夸张啦
哈哈


昨天
SUNNY 说,
不用订票的,
明天一定很少人

还好我们的 little clerk 已经订了票
不然今天可没好戏看咯
因为 JJ 真的很多人


11.30-2.30唱K


坏人,永远在身边,另一个天堂。。。
我们自 HIGH

[sunny]

最近 SOT SOT 的 BIG BOSS 来 join 我们
特地点[坏人]给你,
我很好吧!!

最后的劲歌金曲,超爽!


买了 [ 幸福万岁 ] 戏票
BIG BOSS 说,
阿米,你一定不能进

冷到
一只泼我冷水

查票的印度 aunty 跟我笑了笑
什么都没说就让我进去了
也没 check ic
哈哈
幸运过关咯~~
big boss 还 sms 来酸我


幸福万岁真的真的很好笑
madame 你很漂亮
madame 你很美丽

笑翻了

3 comments:

  1. 这样也叫酸啊?
    =.=
    无奈-ing

    下次我不出声就是咯

    ReplyDelete
  2. **GXWEI**


    boss 你人很好
    boss 你没有酸我

    boss 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3. haha.. amy ur size too small ?
    sunny doing what ? sleeping ? he pose funny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