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3, 2009

[ 23.04.09 ]

星期一
是实习老师进我们班的最后一次
她教我们数学和ACC
她将回到吉兰丹去
老师真有心
做了饼干给我们
上面还写了我们的名字

感动到~~


**以后教我们数学的
一定是以前那老老又懒惰的老师**


班长带来的一支很特别的笔
看似普通
但其实这是一支会导电的笔
只要一按, 马上触电
这玩意电力不大
只是好玩, 电不死人

不小心把笔给拆了
装回去时, 不知有没有装好
只好试一试
耀胜一按, 我能肯定的说
笔没坏!
哈哈

**本人也被电, 手麻麻的**
大家都怕那只笔
只要有人拿一支普通的笔
靠近他人的手
大家都会闪!

爱玩的鹏冲悄悄的走到我后面
想玩我
大家都很奇怪
我没反应,也很镇定
因为那只会导电的笔我拿在手上
当然不会有第二支笔来电我啦~
哈哈!!


今天
我们又干了一件好事
就是把老师气走

moral 节
班上有人在做 add math 的练习
做 acc 的也有

老师终于忍无可忍
放话说,
' Kalau saya marah,
saya akan koyakan kertas itu '
老师真的 '火' 了
很不爽的把东西收一收
然后很气走了

**我们当然也很快的闪人**

Msg from DIGI Dealer Sales:
Flexi E-load and OCS [on9 customer service]
will be close
from 22.04.09 (10.00pm)
until 26.04.09 (6.00 am)

快没钱的
快过期的
不就很惨?

看了报纸,

多个地区分别将在
29.04.09 和 30.04.09
以及
04.05.09 和 07.04.09
制水

我的天啊!
又要制水了



6 comments:

  1. monkey group? no bear de? haha

    ReplyDelete
  2. **yuson**

    the monkey cute right??
    haha

    ReplyDelete
  3. copy my n years ago d monkey~
    i duno no water de? @_@

    ReplyDelete
  4. **SMALL TWO**
    LOLZZ..
    my monkey nt same wit urs~~

    from news paper wor

    ReplyDelete
  5. yaya.. cute.. but very common lo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