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3, 2009

[ 13.07.09 ]

搞了几天,
‘圆。城’ 计划书终于做好了。

如果有的选择
我应该拒绝
-节目组组长-这个重任

你们在背后说什么,做什么
我无所谓
反正习惯就好
日子还是要过!


我要做一个小小的组员,
跟大家一起想想节目,创创新游戏
哪多好。

要是办不好怎么办?
要是搞垮整个活动怎么办?


************************************************

老是说自己是tm的镇阳大师,
生日快乐~
TM BADGER 这个礼物,
我办不到~
哈哈


还有,
飞跃口才欢乐营也踏上一周年了噢~

2 comments:

  1. paiseh lo..nid u to take up this responsibities...能者多劳嘛。。。

    ReplyDelete
  2. 放心咯。。。阿米葱
    没人会怪你的啦。。
    尽力就好!

    那么快一年了。。。
    那我又老一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