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昨天。今天 ]

20.09.09
先到Bukit tinggi 的店去 shopping
再去JJ
想看吓到笑
结果看到的是 FULL, FULL 还是 FULL

电影看不成
去吃了韩国餐
泡菜还是不合我胃口



重点来了
竟然被我遇见嘟嘟鱼
至于她跟谁去就不多说了。
哈哈~

**********************************************
21.09.09
原本的计划没能参与
BIG BOSS, LITTLE BOSS 你们享受咯
我也只能选KL~
对不起!

刚才去了 MY TASE
他的服务有点...
我还是不叫喜欢我做的三文治
糟糕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