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疯狂欢乐 FUN 3天 ]



16/12/2010

晚上开最后一次的会
其实是练团康
也是本人第一次练这次的团康
你是我的花朵
wavin flag
waka waka
爱情大魔咒
穷开心

开完会去monkey
再去2nd round.
回家收拾行李到3点多才睡

17/12/2010

陈大老板要我们6.30 standby
结果等到7点才来
然后一起去喝茶
进营前先去拜拜保个平安

午餐拿饭给营员时
突然看见几个营员拿着叶子来装饭
原来是主席要那些没有带盘的营员这样做的
他们还拿叶子去洗
你看,他们很乖很听话!

还有不懂我在忙什么
人家在开幕,我才跑去冲凉换营衣

然后那个综艺节目
欣霓浩斌你们很好笑咯
我们在后面笑到不像样

宵夜之前的那个不懂什么环节
拿手电走暗暗的走廊那个
我不懂做么我跟雄丞走前面
blur blur 酱
然后一堆营员跟着

接下来的宵夜
营员很饿这样
乱枪到~不像样
要主席发火



**
其他的就skip掉啦~
**



营长:
你很吓人咯
用丹田发功时
营员工委都被吓到静静

还有记得你那句:
‘爱迪生发明电话’
‘要参加多一点生活营,提高潜意识!’


宥威:
昨晚太累了
睡到忘记起来出席的庆功宴
我没有看到你哭
浪费到遗憾到~
要跟你告别了
记得要想念我们~
然后回来要一起和茶啊

膳食组的康圣美慧:
刚开始真的很生气你们
因为我一直都找不到人
只是一开始啦
过后就好很多了

记得,detol是要掺水稀释才能用啊!

永胜顺裕:
sorry叻
一直看错把你们当营员
永胜,那头发去剪短一点啦~
会好看一点
gavin,那个炸弹的腰带很特别!

婉婷:
di tong~ di tong~
跟你讲hor..
恋爱的女人煮的东西很好吃 XP

peggy :
很高兴认识你
你狠friendly 咯

颖峰:
paiseh 啊
害你配我们熬夜到5点才睡
分享会坐我旁边,说会先哭
结果叻~
你还是没哭~

祯南:
营火会涂到蓝蓝很geli叻
还有
妹妹,你要man一点~
哈哈

林小弟弟:
乐意是吗?
怕打错的你的名字
你应该是里面最小的工委
记得,‘都是你的错!’
还有,你跟晓璇很配~


伟杨:
你的那个
‘五年前。。。’
真的很好笑咯~

光满:
不要再叫我黄梨叻

雄丞:
你是谁?
我不认识你的咯
扮到很熟这样
你在按摩院做过工?
做么这样会按摩的~
哈哈

女人:
这个L hor
做够多东西了啦
做到日夜不分
要叫宥威颁最佳贡献奖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