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16, 2012

槟城游



我们去了很多次泰国
很遗憾的,就是没体验过他们的泼水节

话说,原本我们在11号晚上就出发到泰国去
体验那边的泼水节的
然后因为LEE GARDEN 的炸弹风波我们改了行程
换成了槟城三天两夜环岛之旅

当妈咪告诉我不去泰国是去槟城时

我有小小的失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星期三印尼ACEH 8.7级的地震
你们有feel到吗?

很多地方都发出海啸警报
要我们赶快远离海边

做么酱的?
第二天(星期四)我们就要出发去槟城了
担心叻~
然后快点去找师公问问
拿个平安符


还好最后,警报解除了

就这样,
星期二最后一个MM presentation一完就赶回家
我skip了两天的课
展开了敢死队之槟城三天两夜之旅


-槟威大桥-


-昆仑浪花园-

JUMP1 : 小桂林

没什么东西看
我们一时兴起就在那边一直JUMP!!
自己玩自己爽
erm.. 只能说这三天我们pattern liao liao






我们在Gurney Drive新关仔角吃晚餐时买的报纸
12号的晚报

我们在海边看别靠近海边的新闻
-_-|||



槟城是美食天堂
很多小吃
每到槟城,Asam laksa和 炒果条 是我们必吃的食物
爸爸说他肥了1kg!




JUMP2 : PENANG HILL


有一张妹妹说我跳到变lion king, 狮子王!==




等缆车时拍的
觉得很好笑


没得去泰国
我们在槟城也有泼水节
就在泰国庙和缅甸庙


我穿了雨衣
不想把衣服弄湿
结果叻
他们直接拉开我的雨衣把水倒进去
我就酱湿完了咯

有些人拿不香的‘香水’来喷
我还中爽身粉tim~

(grap from 导游facebook)

妈咪他们上厕所
我帮他们拿水瓶
结果自己被喷得乱七八糟


JUMP 3: SONGKRAN WATER FESTIVAL
很狼狈但是很好玩
Nice experience and we enjoy it!!

对了
如果不想被喷,就比个打叉
然后跟他讲NO!
他们就不会喷你啦~


以前sejarah读到的FRANCIS LIGHT



WAR MUSEUM
很久很久以前战争时期留下来的古迹
British, Japan 的基地
RM20 per entry.
很值得。没去过的可以去看看

逃生隧道
很刺激啊!









hmm..
我们去过很多次槟城
但这次是第一次跟团去

大家很疯很好笑

导游很好很尽责
也分享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鸡蛋,茶叶,蛋皮蛋
还有风筒,烧水炉,电视机
很难忘啊!

这次以不同的方式游槟城
也算是个全新的体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