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01, 2009

[ 我的新年周记 ]

25.01.09 除夕

忙了整天
晚上吃了团圆饭
拜了神
赶到外婆家去
目的当然就是赌啦
跟舅舅的一班朋友玩-三张-
赢RM7 only


***********************************************

26.01.09 初一

一家人睡到12.++才起身
吃了早餐
朋友们来了。。
我们开始赌赌赌

***********************************************

27.01.09 初二

回外婆家
基本上是吃了早午餐
然后看戏
就回家睡觉
初二就将过了

***********************************************

28.01.09 初三

晚上朋友来
爸爸的朋友了来了
他们在客厅
我们在饭厅
吃 PIZZA+赌赌赌

***********************************************

29.01.09 初四

忘了怎么过
跳过

***********************************************

30.01.09 初五

聚餐
难得青运请客,我们当然出席啦。。
跳了夏日初体验
很多动作忘了
然后就我看你你看我+笑笑笑
听说我们四个的 SEH 样被登在中国报
betul betul mempersiasuikan



argh!!

我们是年轻小伙子!!

过后就赶第二摊
11.++ 再一块去黄金海岸
吃吃吃
食物全都是
1.++才到家

哈哈

***********************************************

01.02.09 初八

今天开学了
昨晚大家在msn sms 第一句就问 [明天有去学校吗]

我也在犹豫着
第一,懒惰~~
第二,越野赛跑没去怕老师会捉~~
第三,我讨厌周会~~

最后决定
今天去,明天休息
今天上到2.30。。
超累的

晚上拜天空会拜到很迟嘛
明天大家也没去学校
哈哈

现在客厅,饭厅,坐满了客人
我躲在书房 ON9

JC 说 blog kaki, u like N yrs no write blog le

我心血来潮就坐在这打部落

3 comments:

  1. wah!! 新年大部分在赌赌赌哦。。。
    等下不小心输光光啊。。。

    ReplyDelete
  2. 原来我这么伟大。。。

    ReplyDelete
  3. **jetshen**

    你们赌吗?
    当然没有熟的啦

    **smalltwo**

    伟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