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 生活真苦,珍惜你的人生 ]

收到一封简讯
来自整天很苦的苦瓜大师

何谓人生?
人生只是捧场做戏。
在我人生中,苦代表一切。
大家明不明白苦呢?
苦几乎占了所有青少年的一大部分。
大家也别忽略人生,因为人生就像“人参”一样重要。
虽然我们生活是苦苦苦,我也不相信苦中带乐。
在我脑海,只浮现出苦中带苦。
我尝试过快乐,但我只是在勉强,我根本不能把苦带离我心中。
经过几个月来的挫折,尽力过无数的痛苦,无数的伤痕,
我曾经想放弃自己,但却做不到。
我宁愿生活在苦的世界。

到了今天,我几乎彻底明白了苦中之道。
每个人心中都有拥有自己的感觉和感受,可能大家心中是快乐吧。
对我来说,苦也是一种感觉。
我开始了解我不再为苦烦恼。
这种苦的感觉独一无二,令我生活改变,心中有另一个想法。



By..
苦瓜大师
25.02.09
09.12 pm

朋友,
你的人生真得那么苦吗??
实在不了解~~
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