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国民服务的日子♥ 之 第一天

4/1/2011 星期二

早上9点多到 STADIUM JUGRA
签名然后就放行李。

家俊,老板,女人说要来送我
没想到真的来了
还说一定要弄我哭
不然家俊的名字就要倒反过来写

刚开始我没有要哭的咯
哪里知道上巴士的时候
那个家俊拉着我的背包
我的天啊。眼泪直接飙出来

哭到很厉害
上了巴士还在哭
看他们send的信息又哭
我真的很爱哭一下的

11.30到营地
分房间,company 然后就去 check beg
我的粉红风筒被没收
几不爽一下
他说,回的那天会还给我们

register 后,
拖着行李进房间
block E 真的好远好远
water cooler 在 block A
电话亭在入口处
做什么都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女生宿舍离活动中心真的很远


8.45分集合
上 logicstik 拿衣服鞋子
分到12.30才回房


然后躺在床上讲电话又哭
看你们的信息又哭
搞到2点多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