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22, 2011

♥ 国民服务的日子♥ 之人物介绍


上面这些人
有的在进营之前就懂彼此
但是重来没说过话
有的没见过也完全不认识
但是

那么巧我们中同一个kem
那么巧我们拿到同一组
那么巧我们同房
因为国民服务我们认识了
这就是缘分吧!




♥聪妤@大鱼♥
本来就认识的,但是没说过话
现在我们同组同房而且睡在我隔壁
更巧的是
原来她家在我家对面
她很斯文
而且....吃饭很慢~



♥斯莹@小小只♥
马小姐们都叫她 Sua
她静静的,话很少
每次我们围在一起说话谈天聊八卦的时候
她就坐在旁边静静听
她话很少
但是只要一开口
不是让我们大笑,炸到,就是气到


♥念芸♥
她常说她很斯文
她很爱唱歌
她在厕所唱歌
我们在dorm也可以听到
她很快肚子饿
常搬东西出来吃
然后也常常说 : ' 啊!我肥了,裤子紧了!'
有时候刚好穿颜色装睡觉
kylie 会说 : ‘不懂他是不是神经病’
他就是这样三八三八~


♥秀敏@小小粒♥
因为小只所以大家叫他小小粒
有时候也是很三八一下的
她满摸的,我们每天要提早到她dorm去等她催她
她很长气,留了四面留言字给我


♥秀情♥
之前一起补习但是不认识
她跟我们不同组
但是每天跟我们聚在一块
每天下楼前我们会在上面喊他
然后她就会出来一起下去



♥心儿♥
这gang里面最三八最乱的
常说:“我的头很大hor”
然后我们聚常在一起讲 ''TTS''
哈哈 =D


♥ 云诗♥
她人超好超亲切的
重点是我们都是感性的动物 =】


♥美琪♥
她是心儿他们的妈咪
她可以从隔壁的厕所跟念芸一起唱歌
一人一句
几疯狂一下的咯



♥嘉欣@miao♥
对,她叫嘉欣,也姓张
英文名 Chong Kai Yeng
跟我的 Chong Kah Yan 读音很像
还好大家都叫我AMY,不然很容易搞错
更巧的是
她的 IC 后面竟然只跟我差一个字
我们同组同房而且常常分到同样的班 ==


♥美美♥
一开始被她吓到
她说:'我会讲华语,我是华人'
她也是很三八,很爱玩一下的
很会演戏,很会搞笑
重点是很爱作弄男孩子
又一次我们问他 :' 你喜欢RYAN [Penghulu] 还是Gary?'
她说 : '我不喜欢 Ryan 料,因为他没有牙齿了!'
【penghulu跌倒,门牙断掉,一阵子没有牙齿。但是后来去装了新牙】
几次家长日,我都会叫妈咪带多一人份的食物
然后叫她下来跟我们一起吃


♥Kylie@妈咪♥
我们叫她妈咪
因为她是 penolong ketua company
她对我们大家都很好很照顾我们
大家就连老师都很爱拿她和Kenny开玩笑
[Kenny 是 daddy, 男生的副组长。]
''Kelly kenny kelly''



♥Padi @ Mama♥
我们的组长


♥Jawe@ Papa♥
男组长


♥Azie@ penghuluwati♥
我们叫她 ''村长夫人''



♥ Anthony @ 安东尼 ♥
这个男的是念芸美琪的儿子
心儿秀敏云诗的弟弟







太多了,无法一一介绍
其他的都在面子书照片album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