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02, 2013

他是Bii, 畢書盡。


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場校園音樂交流會順利成功,謝謝UTAR的同學們^_^* 我是Bii,畢書盡

话说因为看了20130513的康熙来了,注意到Bii这号人物
他长得帅,很可爱,歌声好,有才华,我迷上他了。

然后一切都刚刚好,Bii 就要来马宣传 他的第二张专辑 《COME BACK TO BII》
这是他第三次来马宣传,当然的行程也很满。
Bii畢書盡 来马的行程 

这次他破天荒在马来西亚逗留1个星期,自己还要求北上南下,7天10场活动,还有一堆的通告。想必他跟经纪人小海姐还有发型师,造型师,都累坏了吧!

Duty时太得空,自制FB Cover Photo。

而他的第一站校园音乐会就在我的学校,UTAR SG LONG。
这算是我们Campus第一次有海外歌手来吧。而且还是 Bii 畢書盡!
啊~~ 简直就要疯了!我要去!!!!!
那么刚好,学校的 Music Club 正在 recruit Bii 校园音乐会的helper
我报名了。然后那么巧那四只朋友也加入了。

22.08.2013 Duty后来张合照~
当 Helper 就是要 On Duty, 卖Bii《Come Back To Bii》的专辑。
我们一起Duty,不无聊不寂寞 :)

我们一张专辑只卖RM38(市价RM48.90),就可以得到2张 Bii 在 UTAR SG LONG 的校园音乐会入场卷,这票根跟专辑还可以换取 31号 Bii 在 Tropicana City Mall 的大型音乐会。
是不是很值得?!

原本只限UTAR生的音乐会在27号当天也开始开放给外来者。大家都赚到了。

27.08.2013
Bii 的校园音乐会就在今天!
早上开始Duty,下午清场收拾,旁晚卖专辑换票,晚上就是音乐会啦~
话说卖专辑时真的很忙,要忙算钱,收钱,找钱,还要忙Explain,告诉Bii迷31号还可以换票的事。
只能用空挡解决我们的晚餐--Sushi Popia~

8点多,把booth交给 Edwin,Rachel 他们
我们买了专辑,前面去等待Bii的到来,还有最重要的事是我们要跟Bii合照啦~~
话说1到54位买专辑的BF们可以跟Bii合照~我们在里面哦~

Photo Credit to WeiTing 

Bii 4ever 马来西亚粉丝聚集地  (点击按Like!) 也有来到现场,还教大家Come Back To Me的应援口号

Bii在这校园分享会唱了三首歌
你给我的爱,幸福无关,还有 ComeBackToMe

Bii唱ComeBackToMe时
大家大喊:
sa rang hae yo  pil seo jin
album dae bak  pil seo jin
young won ni ham ge  pil seo jin

他听到的时候笑了
Bii应该没想到大家会念这应援口号吧!


然后他开始跟大家握手,我握到了!o(≧v≦)o~~好棒

专属于我的专辑


最后就是签名的时段啦~
我刚好站在舞台的左边,然后主持人说BF们可以开始排队拿专辑给Bii签名
莫名其妙的我后面就开始变成一条长长的队伍。
(⊙o⊙)哦,我是第一个上台给Bii签名的诶!
一整个很紧张,忘了署名,忘了握手!
好吧,我不甘心,拿着两张签了名的专辑在排一次。(应该是插队吧!感谢Dylan让我插队!)
签第二张的时候Bii还问我说:这也是你的?
因为他以为要署名的名字是一样的。哈哈~~
这次我有跟Bii握到手哦。
而且我告诉Bii,祝他专辑大卖。
他还笑着回答:‘谢谢!’~\(≧▽≦)/~

Photo Credit to : WeiTing
Bii当天的Look。他是Bii,西装畢。哈哈
MyFm电台访问时他还说他要去结婚。 太可爱了~

噢~~ Bii 真的很帅,笑容更腼腆,我想大家都有被Bii电晕吧!



好吧,我中了畢式毒,简称 Bii's  Fever。
我把他的无名部落格,EagleBii的Youtube,演唱会Video都看了一遍
天天都听Bii的歌,repeat 又 repeat,还是听不腻。太好听了! ↖(^ω^)↗
本人大爱 ,<转身之后>, ,,
当然其他歌的也好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