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06, 2009

JUST FOR EUGUNE

原曲:-下雨天- 南拳妈妈

改编:-青春痘-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想悦靖
我不敢打给她 我找不到勇气
为什么悦靖的脸庞 那么多痘痘
沉默的成长 沉默的发炎
就快 POK 出来

豆豆让她越来越美丽
我不敢接近她 我怕中到 VIRUS
认识她我在逃 恐怖的细菌
慢慢的滋长 慢慢散播 慢慢的传染

悦靖的脸
悦靖的 FACE
已经不能够再回到从前
豆要多大 洞要多
才能够提显她的FACE
其实悦靖的脸跟月球没有差别
FACIAL要多明显
别说她会恢复 别说她会改变
悦靖的脸不曾改变

今天
大家在礼堂生蜘蛛网
又玩了起来
把南拳妈妈的下雨天改词成-青春痘-
这是我们为悦靖写的第四首歌~
哈哈


悦靖小姐要转校了
明天,也许在学校就少了悦靖的踪影
放学前,
袋鼠小姐和 SHAN 两人哭得稀里哗啦
尤其陈袋鼠


走路明显严重内八~常跌倒
校服都穿不好~乱七八糟
袜子不会折~今天太高了
脸上痘痘长了再长~无药可救
头发剪了再剪~想剪 boy hair 但又保留
班上的开心果~老师心情不好也会转换
不顾形象~成班上笑话

这就是我们的那班长~ 悦靖










2 comments:

  1. walao....爆我料哦。。。恐怖咧。。还有惠茹转。。。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