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无题

14.01.09

上课几天了
老师也认识得七七八八
今天上的科也许就是一星期里 ‘较轻松’ 的一天

BM 老师今天终于进班了
学了几句经典词语
其中一句
ya allah tuhan ku, syukurlah saya mengajar di kelas ini...
要讲到 hiao hiao 酱
老师的香水可真
经过在我旁边
我快呼吸困难了!

内幕在场的人都懂! 笑死人啦!!

EST
很难 score A1
science 班被逼拿这科
也很多人应为而专校
但是问了老师, SPM 可以不用拿 暗爽
我们把它改成 english sleeping time
一星期上一天
一上就三节!
哇!!会闷死

老师一开始就跟着课本念
念念念念
边念边翻译
念了一段, 大家开始钓鱼
还好
老师上了一节就停了
哈哈 aham mudilah


2.30
我们相约在巴士站
准备到KL去
第一次搭巴士到 KL
第一次买 TICKET
就像镇阳说的,我们 SUA KU

先搭巴士, 然后搭两次的 LRT
我们到了PUDU
再乱钻,钻到旧青运总会~~
练完了,老师请吃。留了字条
谢了!!

10.00 回到家
疯了一整天
真的很累!!

情花开
我会认真得跳!
我会把你练熟!

大团圆
我不会出差错!
我会放大动作!
我会带着微笑!

16.01.09
昨天无法上网,
今天终于把它完成再 post 上来
先休息一下下~~
再多一小时, 就要出发到 UKM 去



上帝保佑!!
朋友们, 加油!!
















2 comments:

  1. 哇劳。。。你变malay了啊。。。。被baju kurung影响到???哈哈。。est 这个改到好。。我爱。。哈哈。。我们也是。。。老师们可以改行。。。。当吹眠师好了。。。
    真的很厉害。。。我跟doo真的变成鱼被钓了。。显啊。。。真的aham dulilah乐。。。哈啊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eugune。。
    你忘了我是"小鱼"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