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破例的两天

21.01.09
贝仪生日
原本下午放学后要到 JJ 去 shopping
怎知,妈妈不给

晚上,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也包括贝仪啦]
第一次 shopping 到关店
买了sushi 要关店了,所以折扣 20%
哈哈。。 赚到

22.01.09
早上睡不醒
这是我第一次睡不醒 , 然后没去学校
几厉害酱 。。

咪,明天的 merentas desa 我没去
如果老师打给你,你讲我们回 kampung ok?


是的, 明天的 merentas desa 我不去了
反正妈咪都答应了,后果不必担心



我开始放春假了!!


6 comments:

  1. 这么快放假啦??
    新年快乐咯

    恭喜发财
    哈哈
    :p

    ReplyDelete
  2. 当然。。
    新年快乐。。

    给我红包哦!!

    ReplyDelete
  3. 3 8 girl
    ponteng~~

    Vinz

    ReplyDelete
  4. amy ponteng le。。。
    不去学校也不跑了。。。

    ReplyDelete
  5. 对咯。。。
    不要学我。。
    我可是练过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