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3, 2009

越野记

阿哈。。。

啊米葱又偷懒啦

怎么说呢?

大家都懂我没去跑咯

RAJA LUMU 那么多强将
我去,也是冠军
没去,也是冠军

有我,没我
没差的


中一到中四
朋友们都一年换一组 偷换的
我都忠于 RAJA LUMU


今年,以往年一样
RAJA LUMU 没破自己的纪录
拿下了冠军
创了四年冠军的纪录


是队友太强了?
还是
这是个魔咒?

我们的口号:

RAJA LUMU, JUARA


4 comments:

  1. me is the las ...
    wakaka ^^

    ReplyDelete
  2. erm....
    me this year not RJ LOR....
    RJ abandon me =.='
    but my new group also not bad!!!
    second!!hurray!!!

    ReplyDelete
  3. 活该咯。。

    冠军比亚军厉害。。

    哈哈

    ReplyDelete